唉 633跳票
我有必要再浪費我的口水跟時間罵馬先生嗎?
踢狗還會吠
馬先生現在根本沒在怕的啊
管大家在那邊罵阿度爛他也不痛不癢
照做他的統一大業

苦民所苦個頭啦!

明明台灣現在有很多東西值得討論
政治外交經濟國防...
偏偏轉電視都是在講阿扁洗錢
講不夠再把巴紐案拿出來講
國務機要費也又拿出來講一講
台開案剛好又給他辦辦辦
好像全台灣的法制單位全部都在辦陳水扁就對了

然後
2100這堆中資節目輪流接力造口業
其他電視節目就接著講扁家家庭內幕 扁家人的面相也要講
他們的前世今生不知道講過了沒齁?
馬英九跳票的事我看來看去沒幾台在討論
好像把陳水扁抓去關 633就會馬上兌現一樣
李濤你們不是全民正義嗎?
還不趕快來罵馬英九633阿!代表民意阿!!你最公正啊!!幹
馬的如果陳水扁乖乖的 2100這個禍端應該可以在馬先生百日內沒人可罵沒搞頭就可以準備說掰掰了


這幾天
看到王郁琦 陳添枝 屎亞平 賴幸媛還有蕭萬長輪流在幫馬英九消毒633跳票
但是解釋的都很爛
我有替他們掬一把同情淚
感覺他們的汗都要冒下來了
心裡可能OS叫馬英九去甲賽 然後大嘆錢歹賺

再凹再凹 家有妻小 要撐著點


2016年做不到633考慮捐半薪!?
捐你娘啦 你也太看不起我們台灣人了吧
你捐半薪要幹麻?
你送我都不要!
誰希罕啊!
不過剩下來的半薪你還要喔?
要A就要學阿扁A大攤的啊!! 連半薪這種小錢你都要留著
你要怎嚜做大事阿~阿九啊~~~
還讓你當兩任勒~8年後有總統可以選再說啦!



最近飛彈也不研發了
海地跟巴拉圭 巴拿馬也不支持我們入聯了
對國際上 本來TAIWAN TAIPEI 也漸漸變成 CHINA TAIPEI
所有台灣兩字都去掉
連金門都要喝中國水了
金門還扭扭捏捏搞啥落地簽 我們都同一國還要啥簽證啊
金廈大橋蓋完的那天我們的護照就可以換成紅色的了 喔YA~


這些去台灣化準備統一的事情在100天內就做的差不多了
這表示馬英九根本沒在鳥其他544萬人
連裝模作樣的時間都懶的給ㄟ您看看您看看

最近馬先生又說了
"總統馬英九指「在海峽兩岸的雙方處於一種特別的關係」,但非國與國的關係"
靠 人家李登輝的兩國論 陳水扁的一邊一國
這樣子的堅持台灣對國際碰碰撞撞了10幾年

你馬英九好樣的 才上任一百天人家都還沒說要打你就先自宮
要切不會切你自己的喔?!媽的

還有更好笑的
張碩文在幫馬英九擦屁股的時候竟然說
兩岸確實是特殊的關係,但不是國與國的關係,也可以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
哈哈哈哈哈
這麼沒有什麼人專題報導這個新聞啊?
我覺得很有趣ㄚ!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代理書記長張碩文應該已經不適任了 他瘋了 要聯絡精神病院了


而且
我發現馬英九比較適合去賣水果
用他那張俏臉可以印在水果包裝上超適合
小事他很會 國家大事他不行啦!吼
我在想股市要跌到幾點
大家才會後悔選錯人??

對啦 做做月餅啦 賣賣文旦啦 做這個就好

今天被爆出宴請連爺爺的經費是國務機要費
王郁琦又在凹說
因為大家幫連爺爺祝壽吃吃喝喝的同時
也是有在討論國家大事ㄚ!!
所以也算是公務費用支出
這樣大家聽懂齁~
王郁琦啊王郁琦
我勸你速速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吧
因為馬英九基本上也搞不清楚他自己在幹麻
你又怎麼會懂呢? 

最後對於邱毅
我深深的佩服 他很神
而且我覺得他不是一班凡人
他是撒旦派下來毀滅台灣的!
要用十字架跟蒜頭還是啥的制服他才有用 我看
你們兩個一起下地獄吧

唉我一直罵邱毅
該不會到最後愛上他吧
我好擔心喔

最後
這個超好笑
奇摩拍賣 633小馬哥木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