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9
其實從高雄市大概才40分鐘就可以到美濃了
應該常來才對


可是說實在的
我們全家都亂玩
只去了遊覽車也會跟著去的那種地方
果然是一個隨隨便便的家庭


今天禮拜一
好多地方都公休
沒公休的也沒什麼觀光客

這是美濃民俗村


一進去
兩邊在賣東西
走到底有個應該是客家式的建築
也是在賣東西

 

我好懷念喔
台灣每個觀光區總是會賣一堆有的沒的(用不到的)


什麼都有
還有一些小遊戲
好像是滾鋼圈
不對 是鐵圈
鋼圈是內衣裡面才有的

孫老頭說以前我阿公小時候有做給他玩
他玩這個很厲害


 
可是一直沒成功

也是有一種很可憐的感覺


中午去吃ㄧ間叫家鄉味的客家菜

沒想到這間有上過電視喔!
(不過現在隨便路邊的店都有可能上過電視雜誌)
這家店的阿公說他們的粄條是手工的 米還是他自己種的
後面那個就是上電視的阿公本尊 旁邊的阿罵睡著了
老人很容易就睡著ㄟ



湯板條

我的最愛疆屍炒大腸

冬瓜高麗菜封

算很好吃的客家菜!



後來要去客家文物館也沒開



我們又開始亂繞


後來在路邊看到這個



這個叫做東門樓
有趣的是我想說這麼樓很窄要怎麼爬上去


原來是側面有個無敵陡的樓梯
真的很陡 連我都用狗爬式
難道這就是朱自清所說的背影嗎.......


上面很涼
風景也不錯
這兩個男的在這個角度看很像在牽手


只是有很多雞巴的人在此留言
還寫在這個公告旁邊還真是諷刺
叫警察把這個滷幫幫抓起來!


阿國應該很想死吧



這個東門樓還蠻有趣的


只是南台灣真的熱到爆炸耶!!

所以我們在美濃也是亂玩一通


好久沒罵馬帥帥了
可能我也累了
而且馬總統最近搶了蕭敬騰的頭銜變省話一哥
做事也還是一樣軟趴趴
做什麼都被罵有夠雖
只是最近釣魚台事件
國民黨竟然硬起來了
還說什麼不惜要戰爭
神經病阿
之前阿共飛彈1300顆對準台灣怎嚜沒見你們硬起來?
現在同仇敵愾個什麼勁?
好像你們很愛台灣似的
要打也要先打共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