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0 
2006年的10月,我興起環島了這個念頭 
“這輩子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全部擠在一起也不是辦法,現在就分期付款吧!“ 
但是決定要騎腳踏車也只能說自己犯賤啦!


哈哈 首先我是一個沒錢的無業游民,全部前提就一個“省“字
什麼都沒有,就是時間多
什麼都加減用,用爛就丟了
什麼都不怕,目標只有一個,平安騎回來就對了! 


抓了一個也是無業游民的菜小貞一起做蠢事
開始了我們23天的環島之旅∼ 
(還以為兩個禮拜就可以回來了)

於是在3天內上網買了價值台幣771元的二手腳踏車 



10/30
今天要把我的二手小藍牽回家
吃完早餐悠閒的坐上公車前往中山足球場,還特地問個公車司機“請問中山捷運站是不是中山足球場那站?“ 這個天天的292公車司機還給我說“對!“ 
於是我就安心的坐上車了還一邊聽MP3,很悠閒的..... 很悠閒的...... 被 載 到 了 三 重!!


對呴!中山足球場在圓山站啦!按!又轉成捷運才到了圓山站 
搞了大概2小時才到達 呼∼ 
in 再生工廠裡在一群腳踏車中我一眼就認出他了
這樣算有緣吧∼ 
接下來的旅程中 你可要稱著點阿..... 
2006.10.31我的新夥伴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於是就這樣把他一路從圓山站騎回麟光站的家
大概1小時左右(比我坐公車還快)
腳很酸 屁股跟膝蓋也很痛,連一個肉眼都看不出來的上坡都騎得很吃力
不過應該算練習夠了吧
可以出發了.....吧... 




11/1
朋友幫我裝了牛角(被我嫌棄說是好看而無用的東西)還有車頭燈,車尾的閃閃燈
我整個很迷惑的看著這些東西
他忍不住說了 “這些東西你都沒有,你確定真的要去嗎?“ 
“當然要去阿∼“(只是不確定回不回得來而已) 


而且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
我的膝蓋機機乖乖的響
可能是心裡作用,我覺得我好像得風溼了!



 11/5 
騎去功學社換了坐墊250 水壺架250 安全帽300 
老闆娘人很好問我們要騎去哪
支支嗚嗚說要環島
老闆娘看了我們一下說 “你們吃飽太閒喔!都不用上班的喔!“ 
答對了! 


之後想說再練習一下好了
騎到行天宮拜拜順便求平安符
一次就拿到了
廟裡人員問 “是汽車還是機車的平安符?“ 
“ㄟ...是腳踏車..“ 
那個人有點愣一下,可能覺得 喔∼拜託腳踏車也要平安符喔大驚小怪∼ 
最後給我們一個布做的可愛平安符
還說“阿不然你們把他護貝起來好了,比較不會溼掉....“ 
平安符還護貝勒cool∼ 


圖片0056 
騎1小時到行天宮的我 看起來已經有點狼狽了
沒想到開始環島之後,才覺得這時的我是多麼光鮮啊 



就在我專心研究環島事宜的時候收到了學校的admission 
好久沒有這麼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現在更愛惜生命了,還想把這條小命留下來去美國阿∼ 


所以 
還要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