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裝成牛肉的鯨魚肉


我們在冰島這幾天飯店早餐buffet都很豐盛
以一個在北極圈的國家來說非常的有誠意


大致上buffet食物沒什麼特別的
只有這個醃漬過的魚我覺得超有特色 很好吃 甜甜的
但是有點腥 大家可以勇敢一試


冰島消費真的貴 , 
比較好的餐點大概要下面這價錢 


像是鯨魚肉約是3600 isk (約28美金,800多台幣)

網路上看人說鯨魚肉乾乾的不好吃
但是我覺得這間餐廳做得還可以, 不會太乾硬
鯨魚肉吃起來我覺得很像牛肉啦
不過吃久了還是有點噁




超好吃的烤鮭魚+番茄湯 3900 isk

羊腿排+羊肉湯 3200isk


但是也有比較便宜的light meal 1800-3000 isk左右(約400-700台幣)
不過他們份量都蠻大的, 雖然貴但是我覺得算有誠意,不會讓你又失荷包又吃不飽
海盜的後代還算有良心啦

這邊是小點心 約2000 isk吧 我也忘了
上面這超好吃的 煙燻鮭魚片+一種特殊的麵包 
給他100分!!

對於吃喔 我覺得既然已經到了冰島就要給他吃冰島菜 錢給他開下去
我寧願先在旅館房間嗑幾餐泡麵乾糧
然後再去吃幾餐好料的!
不要為了省錢吃一些便宜沒特色的東西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冰島食物還蠻合亞洲人口味的啦~
喔對了而且不像美國要加稅
所以吃飽付錢感覺比較實在(有差ㄇ)

可惜這次沒吃到puffin鳥
雖然你很可愛
但是我下次一定要吃到你! (聽說很好吃)
https://www.facebook.com/zunzhongshengmingaihudongwu?filter=1
我真是何苦找了一張他那麼可愛的照片呢~==顯得我很沒人性==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