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3

 首都雷克雅維克還沒待熟, 一早就被載到冰島第二大城Akureyri
(因為我們參加的是Icelandair的package,機+酒這種的,所以有一些行程是固定的)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Icelandair網站

我還是覺得冰島不太適合初級背包客耶(還是只是因為我很弱)
像紐約地鐵很方便,景點也很集中,好像也不用會英文就可以自己玩很多天
但是冰島就連我們已經是買package了,從機場到飯店還要自己訂flybus啊!!
然後從飯店到國內機場也要自己叫計程車~從飯店去逛市區還要自己搭公車==

雖然這些只要跟飯店櫃台說他們就會幫你訂, 但是身處冰天雪地裡還要弄這種事還是很煩哪~
為什麼不讓我像行屍走肉一般被拖著走就好了啊!!
說到這裡
在此要謝謝我同行的夥伴頭腦很清楚,幫忙處理很多事情哪~~金多蝦~

冰島的計程車也是很貴
我們明明是上了計程車不是海盜船啊!
五分鐘的車程大概就要5000isk (約40美金)
這時候又覺得他們果然是海盜後代

Rekjavik國內機場好小
櫃檯,餐廳,輸送帶,候機室都在同一個空間
而且登機都不用檢查行李的
好像很瞧不起恐怖份子, 認為這麼偏遠的地方連恐怖份子都不屑去炸吧要炸就來吧

冰島首都Rekjavik已經很冷了啊
更北邊應該冷到靠北


果然連空姐都穿那麼多

窗外景色好驚人哪!


不到一小時就到達了Akureyri

降落在冰天雪地裡
因為冰島人口只有32萬人,是歐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國家
在首都都沒看到大量人潮了,所以大家開玩笑說在Akureyri人口應該只有四個人
沒想到到了市區
我覺得好漂亮喔
比首都雷克雅維克還討我喜歡

雖然冷但很溫馨的小城市
建築物也比較可愛
(從飯店房間看出去)
 
我們今天有一整天的時間逛"市區"
結果大概一小時就逛完了
比我在高雄逛瑞豐夜市還快

現在是星期五下午
竟然空成這樣
果然這個城市只有四個人沒錯

冰島電影院
 
冰島超大剉冰

後來實在不知道要逛啥就到麵包店裡買個冰島麵包來吃吃
還蠻好吃的其實


無聊到竟然在模仿媽逗

左邊那位媽逗怪怪的

在市區一直看到這標示 但是忘了問冰島人
所以知道的人幫我解答一下吧
好好奇喔
是不是要小朋友小心玩球時被車撞啊?
 

逛到走投無路就繼續沿著湖邊走
 
超美的
但是也超冷
 

好漂亮

還是好漂亮(完了我沒形容詞了書念太少)


住在這邊的感覺不知道怎樣齁?
我在想Akureyri的居民應該已經對美景麻痺了吧
那他們以後要去哪裡觀光啊??我真是搞操環啊

這個我覺得太屌了
這是Akureyri人的gym健身房啊!!在海面上
 
口黏的天龍人在東區健身房騎腳踏車只能看忠孝東路的行人走來走去
人家一邊健身面對的是大山大海啊~~~ 有日出,日落,海鷗,搞不好還有海豚跳來跳去給你看
 

我們的旅館在教堂旁邊(對面就是市區)
Akureyri有夠小的對吧




晚上的市區(我還是一樣沒看到什麼人類)

 
其實來這裡的重點是要參加晚上的極光團
晚上十點集合出發 超級超級超級冷的
但是不幸當天雲層有點厚
只看到小小微弱的極光
雖然還是很驚喜
但是比較像看到卸完妝的偶像
興奮但加點失望

我這張應該是網站中介紹極光的照片裡最難看的一張吧哇哈哈哈哈
(我朋友還跟我說這跟在廁所關燈有啥兩樣==)
是我不知拍極光的技巧啦殘念!

自己沒看到就覺得明信片上面漂亮的極光都有photoshop 漂亮的明星都有修片   哼!

http://www.destination360.com/europe/finland/northern-lights
像這張會不會太誇張?
把郭子乾修成郭采潔

而且極光也很淘氣
每當我們冷到崩潰準備打道回府 已經坐進去巴士裡時
車外總是會傳來陣陣驚呼聲
然後大家又衝出去看
結果極光又消失了
真的是很賭爛

我記得我看到最明顯的極光就是當我在巴士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