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園雞腿飯
地址:台灣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20號
他們家雞腿好好吃啊~~~~!! 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哈哈哈

我拿著碗站在這邊愣了好幾秒才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便當店也好高科技喔 全自動的
 
尖沙嘴茶餐廳
地址: 804台灣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52號

生意還不錯的茶餐廳
不是我想像中的港式茶點--燒賣蒸餃那種
主要是港式燒臘

服務人員也很積極
害我們多點好多樣菜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黯然消魂飯
不過我沒點就是了
 

我好遜來這邊吃皮蛋瘦肉粥結果被勞工兄弟賞白眼
這邊的皮蛋瘦肉粥是大片的豬肉


燒肉飯也不是台式的那種
是類似俗稱玻璃肉或梅花肉的那種豬肉很好吃
 
燒鴨也好吃 但是不便宜
半隻要280元 
他們說他們家的鴨是櫻桃鴨


桂花糕跟紅豆糕也不錯

結論這是間蠻好吃但有點貴的茶餐廳
 


好雙咖啡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5號

有點復古的咖啡廳
老闆是長得很可愛的年輕姐妹
飲料沒什麼感覺
但蛋糕還蠻用心的啦

我光顧著跟朋友聊天也沒好好拍內景跟食物
不過也不是太重要
這邊氣氛不錯, 基本上就是花個2-3百塊, 看你要裝文青還是要跟朋友聊八卦反正坐到他個一整天坐到划算為止就對了

真是隨便的介紹啊
 

 
三塊厝肉圓嫂
地址:807台灣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89號

乾淨的小店
老闆們很親切
我們問他肉圓多大顆, 他還打開甕給我們看 (有些老闆就會賞客人白眼)

種類也很簡單, 主要只有肉圓跟湯
看來也不貴
但是肉圓從15元漲成20圓了 哭哭><

有趣的是這種傳統小吃店在我印象裡應該要放陳一郎的台語歌

但是看看飲料櫃上好像是Harman Kardon的這款音響
然後放的音樂是jazz還是bossa nova之類的
吃肉圓配八撒搂發還蠻特別的


這裡的肉圓是先蒸再放到甕裡滷的
皮很Q
肉餡很夠味但是有點硬耶, 是不是因為又蒸又滷的所以變硬惹?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食物應該是有良心的
因為他們的魚丸跟貢丸不像市面上太Q -->丟到地上會彈到二樓
而是比較軟的口感
所以我推斷應該沒加什麼硼砂(吧)

據說"內行人的吃法"是吃完肉圓後把肉汁倒到湯裡變肉燥湯
所以我也有樣學樣, 真的有變好喝
原因應該是因為他們家的魚丸貢丸湯跟清湯沒兩樣吧
食尚玩家也來拍過喔
而且是超年輕的浩角翔起
浩子的頭髮好多啊~看的出來本來要走偶像路線後來就走歪惹


看到三塊厝肉圓嫂的扛棒就想到
高雄好多好白話的扛棒喔


真親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