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31
瑞穗牧場看起來變小了...還是因為我長大了呢? 這趟旅程我發現,原來很多地方,靠著自己的力量還是可以到達的,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遙不可及,誰知道多年後我竟然可以自己騎車來這裡,一路上還騎了很多小時候以為只有車子可以開的山路勒。到瑞穗當然就要泡溫泉,我騎到虎爺溫泉會館,事實上好像沒有完全蓋好的樣子,而且現在是過年前,算是淡季,我跟老闆硬凹到雙人房1000,還挺不錯的,浴缸在陽台可以洗露天溫泉喔∼ 
DSCF0260


雖然應該還是會冒著被偷看的危險,但是我整個太有安全感還是怎樣,完全不管別人看不看,在漆黑的夜晚光溜溜的在陽台泡的很開心∼∼ 
DSCF0256
我真的很愛泡溫泉,整個走老人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