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想做的事都一一失敗
不過這次一定要成功!
 我  們  要  去  西  雅  圖  擺  地  攤!
因為東西都買了.>____< 
(去美國前在夜市買了15件墨綠色,左上角有寫陸軍兩字的衣服 一件20元,我個人是覺得很酷啦!不過外國人懂不懂啊?) 
擺地攤

就這樣15件衣服飄洋過海帶到了美國 (我媽在幫我寬行李時,還一直歲歲念我帶這個幹麻,害我一直說不出口......) 
不過 其實帶到那裡後就有點逃避了 直到最後一天,我們才硬去一個很多人在擺地攤的地方要爬很多石階,那個時候真的好像要上斷頭台一樣那時候就想,媽的!幹麻沒事找事做阿,落的這般田地....>_<. 


只能硬著頭皮跟路旁黑人說可不可以擺他旁邊 
於是我們就擺起來了!(不過連舖在地上的blanket都沒有,有點遜!要跑警察也不容易.⋯⋯)

然後我和我同學都超尷尬的,整個人完全僵直在那裡無法正常的「招呼」過往的路人還一直逃避路人的目光.... oh!god!真的很想當場死亡耶!!


真的無法想像在國外擺地攤有多難........... 不過久了就習慣了還賣出1件喔!那個人一定不知道那一件對我們有多重要!
幾個擺攤的朋友都還不錯其中一個還好心告訴我們警察來了要快跑(原來國外也要跑警察喔?)
好不容易撐過2個小時,我們衣服收一收就「火速」離開裝沒事,變回觀光客,又是好漢一條!!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超炫的 ! 果然做瘋狂事需要一點衝動ㄉ!! 


PS.my partner,不用擔心,我有給你馬賽克喔!!(不過其他地方照片已經曝光過了,有差嗎...)


 •在此向所有擺攤的無名英雄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