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都丘位於西雅圖市中心的東北邊。
也是西雅圖最不像西雅圖的地方。 

DSCF0691

旅遊書上說這裡是嬉皮、雅痞、同性戀的聚集區,走在街上隨時都會見到打扮出奇的視覺系藝人,像是重金屬包裝的嬉皮客,一身皮衣皮褲,戴著鼻環、唇環、舌環,頭髮染成紫色、紅色或是綠色。也會有穿戴時髦有品味的雅痞,可能是開著名貴跑車,也可能是牽著寶貝的寵物狗,在這兒逛街。

在1950到1960年代,首都丘是沒什麼人居住的地區,許多建築物空盪盪的,而且房地產的價格不斷滑落。一直到西元1962年在西雅圖所舉行的世界博覽會,當地政府一口氣建了五條高速公路,(太空針塔Space Needle也是在那個時候蓋的),帶動整個華盛頓州和外界的連結,首都丘也因此而受惠,有便捷的公路可以從市中心到這兒來,改善了當地的經濟情況,也湧入了不少居民。 


不過我到首都丘時並沒有看到什麼打扮特別怪異的人,而且還是基本上,街道上根本沒什麼人,西雅圖到底有們有人住啊!! 

覺得怪異的倒是這裡的氣氛,蠻適合拍恐怖片的,總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或神祕的人就會突然蹦一聲出現在眼前,嚇你一大跳。 

DSCF0692
很有味道的COCA美術館。是一個很不像美術館的美術館,而且隱身在一條死巷裡,硬是把他找出來,可是正在修館佈置當中。

我個人覺得很像“奪魂鋸“電影裡的舊工廠場景。 


西雅圖的同性戀大部分也住在Capital Hill這區,我想同性戀跟嬉皮的相關性可能是他們都是社會上比較少數人認同的“特殊人種“,也就慢慢的聚集在這區,大家一起做鄰居也比較自在吧。男同性戀朋友們跟一般男人比較起來帥的比例比較高,而且平均收入通常比一般人高出30%∼50%,長相帥氣穿著得體,又很捨得花錢,反正這邊是的特別的大熔爐,有很多有趣的小店和異國料理餐廳。 

DSCF0585

我們先找到了一家同性戀的書店,逛了一下,那個時候還沒有去舊金山的卡斯楚區,所以被“零琅滿目“的同性戀書籍和圖片弄的渾身不自在,不過沒多久我就適應了,還看得蠻開心的。 
情趣用品店。
光保險套就有上百種吧我想,當然現在台北也有很多,只是在2002年 四年前的我們還是很純樸的南台灣小姑娘,所以還是很害羞。 






在怪異小店裡遇到Robert先生,他本身好像也是一個Gay,不過他對馬馬好像很有意思,難道把馬馬誤認成男的?? 

IMGP3180


在Broadway Market裡面有間名字很浪漫的手工肥皂店“Seattle Rain“,當時的台灣也是沒什麼人在搞手工香皂,所以我也看傻了眼,肥皂顏色很繽紛,切成不規則形狀好像糖果一樣。 

IMGP3183

在Volunteer Park Conservatory溫室附近有個小公園,裡面的人比我一整天在街上看到的人還要多,好多小孩在玩水,竟然很有緣份的又看到“Seattle Rain“老闆娘帶著小孩來野餐,小男生好可愛,我有嚴重的戀童癖,好想偷親他。 
IMGP3196


IMGP31911 
天色已晚,想豁出去到女同性戀酒吧去坐坐,從窗外偷看裡面的lesbian都長得很帥氣,沒想到我的partner不敢,害我帶著遺憾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