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 needle IMGP3135 ((美國式的pose)) 

位於西雅圖市中心的太空針塔(The Space Needle)是為1962年西雅圖世界博覽會所設計,如今已成為西雅圖的象徵指標。 
太空針塔很像是飛碟架在高壓電塔上面,當然每個高樓觀景台都會有個很貴的景觀餐廳,於是我們心一橫,上了飛碟上的SkyCity餐廳吃飯去了。
 Space Needle2

我常常把Space Needle(太空針塔)說成Space noodle(太空麵條),不過我在Space Needle沒有點Space noodle,點了一個不曉得是什麼的食物,相信我,用看的就好。
外國食物果然都是中看不中吃,還是我們中國老祖先厲害,Chinese Food萬歲!! 

在這邊還遇到一個當服務生的港仔大哥,很親切阿,於是跟他合照了很多張,不曉得會不會因此害他被火(fire)。 


Space Needle

在旋轉餐廳的窗子上默默轉來了一張卡,原來是德國來的觀光客要請大家留言給他的小孩做紀念,然後沿著窗邊轉到著我們這邊,裡面有來自墨西哥 聖地亞哥...不同地方的留言,所以我也留了一句,還加上中文的“你好“。 
小小的一件事我卻覺得心情大好,總覺得離開台灣很多事情都變得不那麼平凡,不那麼的理所當然,整個心情大開朗。 
覺得這件事如果發生在台灣可能會出現三種結果:
1.這張紙會被沒水準的客人帶走。
2.會被沒爸媽管教的小孩亂畫。
3.沒人理你。
 


台灣人不太會認真的看待發生在周圍的可愛小事。 於是在台灣想要作一些輕鬆的事情,卻想太多,變的很複雜,於是就沒有這麼簡單可愛了。 

IMGP3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