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79

背了一個怪怪的背包去米國,在西雅圖機場時,我就背著它。
結果有一個小女孩一直偷看我,我當時在想「幹麻? 沒看過Chinese喔?!!」
後來發現是在看我的bag,以為我沒發現喔還偷捏好幾把。

果然後來發現,米國人超愛怪東西,所以也對它讚譽有加 。
「nice bag!」「cool bag!」「fly bag!」
也因此交了一些在地朋友,有的人說是「恐龍」,有的人說像「樹」,更有一些ㄚ撒不路的答案,很好笑。
我想果然只有在這裡,才可以發揮出他的精神吧!

覺得米國人他們果然是想像力強又有包容性的民族耶,大多數的台灣人太悶騷,而且很膽小,就跟我一樣⋯.>__<⋯.
所以我回到台灣後就再也提不起勇氣背它上街了.....

而現在的它也隨著在美國買的一堆低胸上衣一起封箱了⋯

再見美國⋯再見了美國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