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喔

雖然我很想不吹冷氣來救地球
但是I am sorry....

芳心终结者/戀愛救火隊
L'arnacoeur/ Heartbreaker (2010)





「戀人有兩種,幸福的,不幸福但忍受著、不幸福又不自知,最後一種女人就是我們的市場,我們為了挽救她而存在,我們的職責就是拆散他們,我們的目的就是讓他們認清現實,只讓戀情破碎但不破碎她們的心。」
 
男主角是專門拆散怨偶的"專家",他有一組TEAM, 把這種小事搞得跟Mission Impossible一樣,監聽監看擬定作戰計畫,還有一套SOP
最新的任務是要拆散一對很幸福的佳偶,他們一個星期之後要結婚了......

1.劇情說實話也是有趣中帶點老套
2.摩洛哥好美
3.我的審美觀太狹隘了,女主角門牙縫大概可以穿過5條魷魚絲

死亡繁殖
Dying Breed (2008)


女主角的姐姐在島上失蹤死亡牙齒都被拔光,之後女主角跟一堆人到島上找一種稀有的老虎順便緬懷姐姐(好虛喔),然後就在島上遇到怪人怪物怪事。

1.噁心的部分還做的不錯, 噴不少血
2.劇情還不至於想睡覺,在這種類型的片中還算可以加減看的
3.鳥不生蛋地區居住的怪家族都很愛抓旅客來傳宗接代, 幹嘛對這種事那麼熱中勒?


惡靈古堡:惡化
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 (2008)


1.跟電影版的惡靈古堡有點關係,也有降落傘公司,喔保護傘啦
不過是3D動畫版,雖然看得有點不習慣,但是有好幾幕我不禁讚嘆動畫做的好厲害!
2.我沒玩過他的電玩, 不過擬真人的動畫可以做成這樣還蠻神奇的, 我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迷圈/ 鬼打牆
Circle (2010)



一群心理系學生為了研究一個連續殺人魔來到他的故居,沒想到殺人魔正往他們而來

1.本來覺得前面還OK,後來越走越歪
2.警察跟兇手都笨笨的
3.看完是蠻想罵髒話

 
幽閉恐懼症
Claustrofobia (2011)


男主角小時候被惡作劇困在殯儀館冰櫃,所以得到幽閉恐懼症
長大後決定報復.....

1.其實故事滿老套,但是奇怪我覺得還不錯看
2.我覺得那種很寫實的壞人
都會讓人很毛骨悚然, 比瘋狂的連續殺人魔還恐怖


火車 (2012)

男女主角是一對快要結婚的情侶,有一天女主角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後就消失不見
經過男主角抽絲剝繭才發現自己的未婚妻竟然家人朋友甚至身分都是假的......

1.女主角好醜 (竟然是我唯一的評論==)


 怪談 (1964)
3/4

很像說書的感覺,有四個小故事

1.故事很簡單但蠻有趣,氛圍營造很詭異,但是老片的步調好慢,我有點受不了了(感覺很適合電影系學生寫報告用)
2.為什麼日本古人就算活著的也很像鬼
3.片長三小時 握的馬
4.IMDB竟然有8.0,應該是蠻據有劃時代意義的電影(吧), 我果然不能當影評,還是看一些沒深度的比較適合我


寶島雙雄 (2012)
(給這麼低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啊~)

聽說這部片也很爛
所以我特地來看有沒有比寶島大爆走》還爛
是不是叫寶島什麼的都是爛片啊?

一直搞不懂到底是哪裡的片?中國?台灣?中國台灣?
行政院還補助400萬! 高雄市政府也有補助?!! 我要哭了

我想這應該也是中國文化統戰的一部分(?)
這兩部片都把台灣,中國搞得很像一家親
好像買張機票動不動就可以過來了
然後穿插一些很爛的劇情 以為搞一些故宮,三太子,檳榔西施就很寶島? 
一點都沒有台灣文化的素養

到底是台灣電影想賺中國錢,還是中國在後面出資?
不然搞個兩岸合資的電影又拍那麼爛 要幹嘛?
用錢找一堆台灣演員來演,再弄個寶島XX,好像台灣出品的一樣
實在是太汙辱台灣了
勸這些台灣演員不要為了錢葬送演藝之路啊
也奉勸電影公司不要為了要討好中國市場搞一個不三不四的東西
而且題材好受限都只能拍陸客來台觀光好沒創意

覺得這真的是台灣的企業還是文化的通病,一昧迎合中國就會變成這樣
好好拍個想表達的故事, 堅持一些理念,對台灣人來說有這麼難嗎?
可是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跟陣頭還不是賣的嚇嚇叫

再回到電影
還有網友說導演怎麼好意思領錢
《寶島雙雄》跟《寶島大爆走》真的爛的不分軒輊
不過真的要比較的話
《寶島大爆走》畫面比較漂亮
《寶島雙雄》故事比較好懂

這兩部爛兄爛弟 時間多的話可以看一下有多爛
但是如果花錢去電影院看真的會蠻賭爛的

錢怎麼會那麼好賺呢??~
 

豐臣公主(2011)


1.不要知道劇情比較有趣耶
,不要寫好了
(其實整齣戲沒有到非常精采的地步, 不過覺得題材很好)

2.如果說《絕地任務》是舊金山的旅遊宣傳片
《豐臣公主》應該就是大阪的了
可惜我當時去大阪的時候這部片還沒上映
不然知道地底下有個國家一定更有感覺

3.公主好帥氣

4.預告片看起來好讚



我也很喜歡這個人寫的,搞不好真的台灣底下也有個台灣民主國
等到中共攻進來的的時候就會出現(?)==

又想到這個台灣民政府,搞不好也在地底運作了好幾百年了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所以大阪很久之前就獨立了耶~~實在是太酷了

大阪國的歷史是經由父親傳給兒子一代一代而來的
我在想台灣也應該是這樣才對
無奈我們過去的歷史觀是由大中國的角度 一代一代傳下來的
好不容易走向台灣自覺的道路 但是短短幾年又被阻礙
再加上現在國民黨執政正打算又一步一步恢復大中華思想
年輕人正接受著政府要我們接受的大中國史觀 (教科書/馬:台獨化皇民化內容應刪除)
那我真的對台灣下一代的未來堪憂啊
台灣的歷史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大阪國為了守護自己的"國家"非常的團結一心
因為他們有共同的心願跟任務
就算是很微小的
也是一種信仰

台灣人有信仰嗎?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 以看得懂 不會翻桌 不會睡著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