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歌改成這樣我OK

愛的麵包魂 (2012)



1.說實話我沒專心看,而且台灣人講話沒字幕還真的要很仔細聽(所以看得好累)

2.求婚台詞用台語講,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3.一直覺得陳漢典看陳妍希的眼神很淫穢 (還是我分不清那是愛的眼神?)


嚎叫 (2012)

1.整部片沒有一個帥氣的年輕男性我已經很不爽了,明明是韓國人很會拍的懸疑辦案片,卻把這部片拍的好悶
2.故事還ok啦但是卻要很努力才看完它 (中間一直分心跑去看中國達人秀)


黑名單
Hit List (2011)

3/4
我覺得是一部很好看的爛片, 好想給他四顆
故事超白爛的。
人工死亡筆記本。


[REC]³ Génesis(2012)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風行網沒什麼選擇
覺得一些爛片都還蠻好看的

一部讓人百感交集的殭屍片
雖然也有點白爛,但是我給他四顆,因為很多情節還蠻意想不到的有趣 (可能字幕也有關係)

故事是一堆人受邀男女主角的婚禮,結果莫名其妙有人受感染變殭屍,就開始亂咬人
一樣就大家逃啊尖叫啊噴血這樣


還穿插love story
男女主角被殭屍包圍 兩人想說死定了,乾脆放棄逃跑直接談情說愛

結果突然之間廣播傳來牧師傳道的聲音
殭屍們竟然都停下來了!!(這是哪招?)

他們就快點逃出去
就當殭屍們都很專心的在聽講道的時候
竟然有一個老殭屍衝出來咬了女主角!
結果是男主角的外公因為中聽,聽不到傳道聲~所以沒有被控制住
我就笑出來了

最後一幕也蠻有爆點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2006)
★半
1.首先值得稱讚的是,就算不知道劇情是什麼, 也會從第一幕一直想繼續看下去

2.很久以前就聽朋友說好看,但是我一直沒看,因為我不喜歡她的片名感覺很灰暗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這片名取的實在是太好了!松子的確是很討人厭啊~!!
但是看完果然沒錯心情也很down

3.她不僅討厭,也很倒楣,也很可悲  (還有好奇怪,不管是誰都想扁她,有一度我也蠻想扁她的)

4.畫面很華麗,故事很悲傷

5.有點日本版芝加哥的味道

6.松子明明是謝麗金演的

7.感想很複雜,雖然很無奈但是還是覺得松子這一生有點自找的
性格決定命運果然是對的

8.雖然是部好片,但是我看完馬上刪掉,我真的不想再回味這麼宿命悲哀的片啊~


我的見鬼女友 (2011)


★半
1.菜小貞熱情推薦,還真的北拍跨,劇情很不落俗套
2.好笑,恐怖(而且是真的恐怖!)又溫馨的愛情片
3.魔術劇場我覺得很不錯,如果台灣有這種我會花錢買票看
4.孫藝珍好適合演高中生 好神奇
5.有一段本來還以為是純愛,沒想到韓苟忍這麼open


盲證(2011)

瞎眼的女主角坐上連續殺人魔的車,意外"目擊"一樁殺人案,後來殺人魔就找上他了.......

1.導盲犬超可愛超搶戲超會演的,應該要入圍奧斯卡才對
2.壞人都死不了
3.警察太鳥了
4.小底迪唇紅齒白真可愛

後來經過蔡小貞提點才知道
小帥哥是國民弟弟-俞承浩啊~~
就是演有你真好的死小孩啊
喔買尬~~~
阿姨真是小看你了


拯救太空1號
Lockout (2012)

男主角上太空監獄營救總統女兒
本來他不想去的
還說

1.還算沒冷場
2.男主角又man又賤~真男人
3.共患難的男女好像很容易愛上對方齁?就算對方長的像蔡斯文(蔡頭本名)也可以嗎?


終極證人
The Client (1994)

★半
一個小朋友目擊到一樁自殺案件
偏偏好死不死,那個人死前告訴他一些祕密後才自殺
搞到白道要逼他,黑道要殺他


小帥哥童星我很看好他長大應該也是個帥哥
沒想到一查才發現他2008因為濫用藥物成癮死掉了 才25歲

也是另外一個難得長大沒歪掉的童星
但是應該是後來吸毒什麼的 搞到死前變成大叔模樣
(不過吸毒不是因該會變瘦嗎??)

童星的命運好像都蠻悲慘的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堆爸媽要叫小孩當童星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 以看得懂 不會翻桌 不會睡著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