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119 
Fremont的居民都很有藝術氣息喔! 會自己做很多裝置藝術把家園佈置的很有趣


像是這個等車的雕像(Waiting for the Interurban),每逢過年過節 ,初一十五常常會有不同的主題喔! 
還會幫他們搞成生病的模樣超幽默的!

未命名 -15

據說這個有名的雕像有一個有趣的故事,當初的市長沒有給這個雕刻家應有的薪水,所以雕刻家就把其中一隻狗的雕像刻成市長的臉...... 作為報復。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藝術家不是好惹的!“ 所以在這裡要小心一點... 。

不過我們去的那時候只有幾個雕像被打上領帶之類的,沒有什麼特別,所以我就把我的手提包借給他們,還陪他們等了一下車 。

IMGP3125 

DSCF01866 


IMGP3115

著名的假日二手市場。OKOK~沒錯,被我搞得像是歐巴桑去買菜的黃昏夜市。(藍色外套是我媽硬叫我帶去的愛心外套,第三天之後我就再也沒穿過了....) 

後記:其實我一直覺得西雅圖並不算很美的都市,只是她優雅的模樣,還有充滿咖啡香的街道,藝術小店的驚喜,值得讓我一再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