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30

這應該算是西雅圖的聖山吧!就好像東京的富士山一樣 
而且在西雅圖市區裡,總是一抬頭就可以看的到
所以我們打算前去拜訪雷尼爾先生(Mt. Rainier)

我們參加當地的旅行團搭車一日遊雷尼爾山
行程大致是這樣的
就是一路上讓你看不同角度的雷尼爾山....恩.......




車上同行的還有歐洲來的' 黑白雙雄' 2個頗時尚的歐洲男人,一黑一白,不是我在說,他們的穿著品味就跟美國人不一樣喔!厚∼∼真的粉不錯勒,金架讚!!可惜我太害羞了,沒有要求合照,殘念! 


中途我們下車去玩玩雪,爬上小山坡和雪合照一番不過我不小心划了一跤,就從山坡一路溜滑梯下山了這還不打緊,只是屁股濕成一片啦,還呈現猴子屁股的形狀......>__< ....... 害我一路一直呈現倒退走的姿態,因為超糗的,被發現還得了沒想到要上車時不得不正向直走上樓梯,所以屁屁就被在我後面的司機看個正著......... 結果,光頭大肚楠司機笑的超燦爛的∼∼∼   

好吧!你開心就好啦! 那台灣的聖山是什麼山呢? 

IMGP3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