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成田-上野 特急電車

2006.3.17 
為期10天的日本自助旅行,跟著爸爸媽媽-一個會說半吊子日語的孫老頭,一個很會收拾行李的王小姐,和一個有學日語等於沒學 也不會整理行李 然後一心只想玩的我。 

從一大清早5點半起床,到日本成田已經下午1點了,累翻了,還在機場看到“口愛“的楊丞琳喔!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盯著人家看,他也不敢看我..

 到成田機場轉“特急“的電車到上野車站,也不曉得為什麼要叫“特急“,因為我覺得他實在是跑的很慢,可能是說如果你“特急“的話就不要搭“特急“吧!
日本兩輛列車的距離我覺得好近,常常會被對面的來車嚇到,好像站在窗邊下一秒頭就會突然不見一樣,不過幾次之後,我也習慣了,原來當日本人也蠻容易的嘛∼ 
2成田-上野 特急電車 IMGP1293-成田-上野 特急電車

站了一個小時才到上野,要搭新幹線到長野縣(2個縣(線)不一樣喔∼),新幹線很穩很快,但是很貴,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要日幣7700,大概2000多塊台幣,搶錢啦! 
IMGP1335-上野車站搭新幹線 IMGP1319-上野車站搭新幹線

長野也算是個大都市,到了長野之後還要轉車到更鄉下的“湯田中“,這是長野縣的一個泡湯勝地,像關仔嶺 谷關那樣吧!都是溫泉旅館。到旅館已經8點了,拖著行李,這時候已經半殘了,還好吃了一餐豐盛的溫泉餐之後又恢復元氣。日本人還真是不嫌累ㄟ,吃噸飯搞那麼多鍋碗瓢盆,洗碗工在這邊一定是熱門行業! 

IMGP1393-湯田中 水明館晚餐
q吃在日本水明館晚餐

吃飽飯後在旅館看show,是一個粉擦很厚的男人在表演唱歌,台下全部都是歐吉桑和歐巴桑,加一加大概有一萬歲吧 我想,個個笑的合不攏嘴,歐巴桑的集體笑聲還蠻恐怖的,不曉得時年輕時候壓抑太久還是怎樣。 

3湯田中 水明館表演 IMGP1406-湯田中 水明館表演


人生最慘的事,莫過於累到爆還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