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去完【Easton】 Zucchini Race 瓜瓜車大賽之後, 又發現這個活動, 而且也是當天
所以我又匆匆趕場
而且離我家開車五分鐘就到了
可見我住的地方有多鄉下啊~竟然有場地可以放熱氣球

沒想到一進去要門票$6塊
鄉下活動也要門票真難得
其實之前已經在Helen看過了, 但是這邊有一個很特別的熱氣球讓我非來看不可

中午先到Phillipsburg吃熱狗

這間熱狗在Phillipsburg應該算是小有名氣
也比較有規模


但是他們家的熱狗有點營養不良
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的Toby's Cup比較好吃, 只是那老闆都一邊摸錢再回去包熱狗

The Warren County Farmers' Fair

這真的是鄉下的園遊會

很美式的活動

這種活動就是老美全家大小連嬰兒跟狗都會帶出來的活動 


還有一個鄉村遊樂園
像兒童樂園那種
 

感覺好復古


不過我現在年紀大了看到這都會怕怕


還有動物展


可能怕小孩沒看過動物吧

我看到駱駝跟黑頭羊
 

天氣太熱還買了一隻海綿寶包的冰棒
但是他長歪了,眼睛脫窗
而且背後就沒眼睛了很偷懶
 

下午六點半開始看熱氣球
 

美國人任何活動都很愛帶毯子跟椅子, 全家人就坐在那邊到天荒地老,小孩就在旁邊跑來跑去
這樣他們就可以過一個周末了
 

登登登登!
我今天就是要來看這個長的很邪惡的熱氣球!

這應該是每年Balloon Festival的標誌

長的太噁心啦!
這也是我在其他地方沒看過的熱氣球


坐一次熱氣球要美金200塊
 

等這些熱氣球升空花了我快兩小時
看到邪惡熱氣球消風之後我就速速離去了
因為我怕等他灌好氣 我又忍不住繼續待下去看了 那我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