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電視上那個辣妹啦!是加拿大西南方的維多利亞島。 坐BC Ferries到維多利亞島,下了船,決定要買張Day Pass,做為今天一整天的交通來源。

不過賣票的販賣機怎麼可以跟賣吃的混在一起嘛!真不人道,我和my partner馬馬很緊張的研究了一下該如何使用,該死的後面又一大堆老外在排隊!
情急之下,隨便按下按鈕,撲通! (明明是票怎麼會好像很重的撲通一聲??怪哉!) 
結果就拿出了一條巧克力棒.....我們都快笑死了 ! 又很丟臉,老外都在看..... 
最後我們就拿著2張Day Pass和一條巧克力離開那裡了...... DSCF0833
最後Day Pass也只用了一次.... 

重新認識維多利亞。以前以為這是一個很小的地方,其實頗大,也是有一群人在這裡工作生活著,而且華人超少的,和在Vancouver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很有英國味,十分優雅。




DSCF0862
craigdarroch castlee

IMGP3588
這個也算優雅。 
IMGP357
到維多利亞沒有到BC省會,就好比去西雅圖沒去Space Needle、到舊金山沒去環美金字塔、到台北沒看101、到金門 沒和“毋忘在莒“拍照一樣......

 DSCF0834蠟像館一遊。 

晚上找旅館check in,服務生有夠慢,生活太悠閒的地方人的行動都會變遲緩,我決定不怪他。

DSCF0820
無聊就自拍了起來。 
從安逸的溫哥華表姐家到Victoria 住了一晚,有種漂泊再漂泊的感覺,心情亂奇妙的.... 
我們在維多利亞待了兩天,走的還真的是流浪路線,維多利亞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也不曉得走到哪去了,倒是走到一家相館,(根據我多年後明察暗訪的結果,應該是叫做Grandpa's Antique Photo Studio),提供西部場景,供人拍照。 
讓我有一股衝動要去拍一張回來,可是我的my partner馬馬以死相逼,死都不肯,真可惜阿∼
當時的那股衝動,現在很難找回來了,只好看著別人的照片興嘆啊∼ 

DSCF0898
不禁讓我豎起大拇指說讚!的照片,阿豆仔很敢ㄟ!比起台灣老愛拍港劇“真情“版的全家福照,比起來這個有意思多了。 

Festival of Art! 有點像是現在台灣流行的創意市集,那時候沒見過,超興奮,不過這邊多了一點自然的悠閒。

還遇到一個尚雷諾先生,像不像?(右下圖) DSCF0918 
在悠閒的地方散步看風景深呼吸,整個人都健康起來,如果能一直這樣,應該可以活到100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