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開始畢業thesis
感覺上要做論文這種東西
跟老外比還是很吃虧阿
他們隨便看個文章可能只要10分鐘
但是我要融會貫通大概得花一小時吧

anyway題外話
我們班的強納森同學的題目是有關creativity
(他自己解釋的好像很高深難懂)
所以他找了一段影片給我們看
不管是影片裡或是當場教室的老外都笑得亂七八糟
但是主講人操英國口音
我只能說我一知半解

回到家找了trascript一看
還蠻有趣的
雖然是2006年的東西
但是十分值得一看

本來想要分享英文版的影片 再附上transcript 還想說自己大概翻翻重點
沒想到我們大陸同胞真的好厲害阿
已經加上中文字幕了
(膜拜)



硬要看沒字幕的可以看這個

作者是ken robinson
上網找到竟然有他的書中文版讓天賦自由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8673
還且還是2009年6月才出版的
應該也是講差不多的事吧....

有興趣也可以上TED網站看看

覺得每個老師 父母都應該要看
但是我們已經來不及了(淚奔)......

其實我有很多感想阿
但是 竟然講不出來
我完了我語言程度退化

大家自己感受吧
共勉之


anyway
因為thesis
唉所以很忙
基本上我想做跟台灣有關的東西
以不枉費老娘看大話看了兩年多
加上最近高雄市運
整個愛歹丸的心情大氾濫(雖然本來就已經走火入魔)
所以就走上了這條不歸路阿.........
台灣的題目對我而言就像近鄉情怯
到現在整個頭腦呈現打結的狀況
想到頭痛就去打個電動
所以現在電動的進度比論文多

我的結論是
我之所以現在塞住的原因
大概也是因為被學校教育害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ikey上身)

就這樣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