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ter第六季莫名其妙就結束了
而且我覺得不好看
太讓我失望了
好不容易才又找到新歡
就是英國BBC的Sherlock Holmes
新福爾摩斯!!登登登登~

我本來以為是重拍小說
結果是現代版的 故事算是改編

超讚的
現代福爾摩斯用Iphone
華生寫blog

覺得美術很棒
敘述故事節奏也很有趣
而且一季只有三集
一集一個半小時
雖然是影集但是畫面都很細緻 蠻下功夫的
感覺很用心

而且英國腔好有趣
我一邊看都會忍不住一邊學他們講話
還有英國式笑點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比那些美式美國派那種 高級很多

我看到第二季時發現為什麼我喜歡這部片了
因為主角福爾摩斯跟Dexter一樣
都是不太社會化的人
說白一點就是一個怪人
不會跟一般人相處
這種人在故事裡就很有吸引力
但是在現實社會中 應該也是會讓我翻白眼的那種

新版的福爾摩斯很白目
常常講出很不得體的話
還是華生做人比較厚道
所以他們很合
還老是被當成GAY

華生醫師很可愛
我也很愛他


anyway
總之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小勞勃道尼+裘德洛 美國版的福爾摩斯
一點英國味也沒有
而且好像一直跑來跑去在瞎忙

小勞勃道尼看起來沒有很聰明
裘德洛也沒有很睿智

英國版的福爾摩斯長的很有"特色"
一看就知道是怪人

只不過女主角有點老就是了.....


反正很好看啦
不過看完兩季 6集就沒了
現在我又開始空虛了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以看得懂有娛樂性不會翻桌不會睡著、看的爽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