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感覺好像不是很多人care這個新聞哪~馬英九:官方稱對岸不應叫中國
還一堆朋友問我到底是什麼事
我想YAHOO新聞也是冷處理
也不知道統媒新聞有沒有播啊?.......

馬英九想要終極統一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但是手法已經越來越直接 越來越粗糙 是有沒有人發現啊?
台灣人都瞎了眼是吧
馬宗痛就是要台灣人漸漸習慣一個中國的原則

因為現在國民黨欺騙台灣人的道理就是.....

台灣=台灣省 (不是一個國家)
台灣省=中華民國的一部分
中華民國=包括中國大陸的領土(憲法說的)
中國大陸的領土=中華人民共和國
所以
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

所以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啊!!
你們這群智障 英明的馬宗痛有錯嗎????

承認一個中國的原則只是帶我們回歸祖國的懷抱而已啊!
誰都可能會錯
只有帥帥的馬鬃痛是不會錯的!
你們逮完狼這群傻B!

我在想
以後要是台灣被統了之後
我應該做鬼也不會原諒那些投馬英九的人吧!

這篇好嚴肅喔
話說我一直以來就對那些沒啥尊嚴的藝人喊中國內地認賊作父很不爽
這種潛移默化的能力很恐怖
像我這種常看綜藝節目的電視兒童
如果不在說話前思考一下
搞不好有一天真的會脫口而出內地兩個字

連我這個深綠的神經病都這樣了
我看一般人很難逃離這個魔掌

加上馬宗痛的臉書 宗痛府號稱有40幾萬的粉蝨
(只是他沒計算有多少是來自港澳跟內地來按讚的)
大家還真的就以為他很夯
連泛綠都嚇個半屎
(我猜中國唯一開放的臉書頁只有馬宗痛的吧!) (P.S 中國不能上facebook喔,想要統一的朋友請想清楚)


所以只要馬帥帥一聲令下
粉蝨以後都要叫中國"內地""對岸""祖國"
我猜馬迷應該都會照做吧(因為馬宗痛很帥呀)
那像我這種叫中國匪區 的 以後就等著被抓去關.....


看一下馬迷真的不是普通的多ㄟ~~~
(幹!我又上去馬宗痛的FB看了!我對不起大家啊!!其實我應該是愛他的吧)


我一直在想
現在到"對岸"工作的人越來越多
大家可能覺得到"對岸"也"沒什麼"
但是我個人認為
那是因為我們還有來往"兩岸"的"自由"
在"對岸"工作的人 三不五時還是可以回台灣
回來吃吃鹽酥雞 喝喝正統的珍奶 看看連總統都敢幹譙的政論節目 上上不會被擋的網路
所以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難以忍受的

但是真的到了統一的那步
跟現在的狀況肯定不一樣啦
還自以為中國會讓你維持現在這樣的狀況喔 拜託
如果這樣的話幹嘛還統你

重點是
可以好好做個國家不要
現在要來討論"一國兩制"未免太可悲了吧台灣人


我越來越悲觀了
如果馬英九2012又選上
我覺得我會恨台灣人 (我永遠不會去天龍國了!!!)


又說到天龍國
話說廣義的天龍國有包含台北縣市+基隆(??)
但是台北市的人又會瞧不起台北縣人
平平是台北市,住萬華的跟住天母的也又不一樣
平平是台北縣,板橋中和好像又比新莊五股高級一點
基隆應該就沒被放在眼裡吧

之前跟朋友聚會
老婆虧老公是台南人說話發音不標準
老公:你也不是台北人啊~
老婆:我台北啊!
老公:你五股好不好!

我就笑出來了
 
真實版的天龍人

(拍SAY講到馬帥帥就想到天龍國)

最後送大家這個新聞 滿朝皆廢物 總統成假人看板
因為我想如果不提起的話
這新聞應該也被埋在底下
永不見天日
請大家去幫他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