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太忙碌,趕final
不過blog也要趕final
之前累積太多
我都快忘了幹了什麼事

話說2007.10.27 當天
當完拍片小妹回到家已經累翻了還要為趴踢定裝
還以為自己是明星累個半死還趕通告勒~

地點是SCAD Student Center





本來想扮強尼戴譜
到最後只買到女海盜裝
但是還是很想扮強尼戴譜
所以變成這樣

不要臉的一群人
是要選美嗎?都給我弄的漂漂亮亮的

不男不女也就算了
而且


帶了黨旗

綠色的很搶戲

可是我很俗辣
想說如果大陸人來嗆聲
就趕快塞給別人

美國人很敢
而且很自然

而且還不怕冷


神奇寶貝三人組


剪刀手愛得華


S...A....W


你扮的是胖子ㄇ?


認不出是誰 有來人家也不知道的死神




超有創意的,SCAD學生證,他人氣很旺


我怎麼還敢出門啊我
鬍子一直掉
雖然已經豁出去了
但是羞恥心還沒完全喪失所以還是有點拍say


到這邊可以不用做人了


這些色女看上黑人的肉體

這天的高潮是忍者龜大戰蜘蛛人
超好笑

套招

尬舞

打起來

很愛演



還蠻好玩的
第一次參加
不過基本上都是一直在拍照

到底Halloween為什麼要這樣阿
我也不知道
我想老外也不知道吧
這種事做過一次就夠了

畢竟像我弄的這麼噁心
還是不要常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