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參加完一整晚的party之後
隔天要搬家!

這個禮拜我過的很瘋狂
還以為自己是18歲有本錢這樣操

在這邊真的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因為該死的四肢發達人口多達3億的老美要他們出幾塊肌肉搬一小時的家要價180美金
所以
我們租了U-Haul 自己搬
大台的喔坐進去會想喝阿比的那種大卡車
司機布萊恩
東西超多的啦~
用了倒楣的臨時搬家工人10枚
搬了兩趟 前前後後總共花了10小時

謝謝搬家工人
雖然有些老弱婦孺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所以 我就這樣
從Savannah南邊搬到了東邊
從兩人房搬到3房
從客廳住到房間裡了
新社區叫做Jasmine Place
在一條很特殊的街上叫做Downing Ave
很好記但是怪怪的

新家後面有一小小塊綠地我很喜歡
感覺很像住在什麼鄉村森林裡

有點像在渡假
如果撇開每天跟著我的那些鋸子 膠水 木頭的話....

終於有自己的房間
因為剛搬家又期末,所以有亂的藉口
當我看到衣服雜物亂丟散布在我的房間裡
突然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可以把自己房間弄亂也沒人管也不用為誰負責
那種爽真是難以言喻

車子也一樣
不用看人臉色
在車上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什麼東西都可以隨手往後座丟
衣服包包亂七八糟
我回頭看都會露出很滿足的微笑
這就是我自己的房間自己的車子
我想多亂就多亂 多髒就多髒
誰也別管我


這是我的第二台Toyota,希望他可以跟我久一點
掰掰奧客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