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一下舊金山成員好了。

IMGP4665

他們都是好人喔!是史帝芬先生的朋友們,有美國人、日本人、台灣人,我想很多地方他們都已經去到爛了,可是還是陪我們去玩,所以非常感激。◇史帝芬先生 是在國外求學的台灣囝仔,雖然已經在美國10幾年了,可是一身台味,真的非常了不起!有點像LA BOYS的Jeff大哥,雖然不夠帥(又重複一次!糟!會被打死)可是人很好,而且也很幽默啦!所以給他加50分。
Dscf1333拷貝

史帝芬先生=黑色貴賓狗

◇LILY小姐,好像大學畢業才到美國去念英語教育的樣子,英文說得很道地。
為了謝謝她,我們把用不著的衛生棉都送她了,也算蠻實用的禮物吧。

◇米雪兒小姐。不太像美國人的美國人,還蠻必速的。

◇Ken將,日本帥哥,人也很親切,人又帥,加60分好了。不過日本人英文發音真的怪,好幾次我都沒聽懂,搞得你很尷尬,是我對不起你。
IMGP4376

最後一天離開台灣Stephen和Ken送機,我真的差點哭了。

我這輩子沒當過什麼好人,可是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的精神,我在舊金山可是完全領略到了,讓我當時心裡充滿感謝,讓我很想當個好人,也這樣的幫助我的朋友們,讓他們也像我一樣覺得很幸福喔∼

可是回台灣沒多久,我就完全忘了當好人這麼一回事了,仍然是個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