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去今天排最久的館-西班牙館
說久也不過是大約一個半小時吧
今天我們在歐洲區排隊大部分都在一個小時以內


這個我認為堪稱今天經典照
可憐的小孩(瀏海很有型)被他爸強迫抬頭巨嬰小米和照


超級熱的
每天氣溫大概都要35度左右
大熱天的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網路說什麼中午吃飯時間會比較少人,也是騙人的啦~~
所以看到西班牙的人龍真的嚇到差點閃尿
(後來覺得真是大驚小怪,沙特館6小時的人龍簡直看不到盡頭)

排隊就是這樣
很像難民要領糧食還是啥的

排到一半時有三個年輕人爬欄杆插隊
孫老頭馬上說「ㄟㄟㄟ你幹嘛! 怎麼插隊勒! 書沒讀好沒關係,插隊怎麼可以~」
然後一直念念念,還唸到黨中央怎樣
孫老頭很厲害臉皮很厚,我非常的佩服
倒是我本來要來之前已經準備好要跟阿六吵架
結果真的遇到的時候我卻變得跟俗辣巴一樣
還好有孫老頭做代表
 

這時候王小姐的鞋已經變成這樣了
第2片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
 
 

這些是有蓋世博護照的VIP快速通關
我也不知道要蓋多少個
大概要1000個章吧

(話說世博護照也是個神奇的東西,好像蓋了一些小館的章,就可以VIP看一些熱門館之類的。還有一種東西叫城市名片簿,也是類似的東西,所以世博超多人在那邊蓋章的,害我常常以為那邊有啥好看的,結果是蓋章處。)


之前忘記在哪邊看到
中國人被是最著急的地球人
覺得很貼切
就連世博護照你都VIP排第一位了,人家線還拉著你就要闖入
是有這麼趕嗎?
我覺得這些西班牙工作人員一定著實上了一課
「不要擠~」「等一下~」這幾句話都說得很標準

終於排到第一排了
但是千萬要小心
因為拉條一放開如果不快跑,極有可能被後面趕著投胎的人踩過
 

這次好多國家都很愛用立體投影


裡面最有看點的大概就是這個巨嬰
以前人家說超過4000多公克就算巨嬰
可能是因為沒看過這個吧

這才是名符其實的巨嬰哪~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藝術家Ron Mueck的作品,看起來很像
 

這個巨娃會動喔~很逼真
還聽到有個小孩跟媽媽說
「媽嬤~這是真的嬤~?」
傻孩子~當然是假的
 

孫老頭說大家都拍正面,所以我們要拍背面!(為什麼?!)
(其實是擠不到前面)

我還拍了他的尿布,還有特寫腳丫,真的很像
我幫他挖了一下鼻孔
有baby的人都知道,小孩的鼻孔很難清要用棉花棒
看我多貼心
而且他看起來也很enjoy喔~
 

這個我認為堪稱今天經典照
可憐的小孩(瀏海很有型)被他爸強迫抬頭巨嬰小米和照
 

在此再再再一次譴責阿瘦皮鞋,然後鼓勵台灣歐巴桑的智慧
你覺得用橡皮筋綁起來有用嗎?!!
後鞋底岌岌可危了~沒多久,就掉落在西班牙館附近了
 

天色已經開始暗了
遠方是英國館,超想去的,但是排不到
 

最後看義大利館(看起來排很長,但是大概一小時)
 

義大利館很大
很當代建築
裡面展很多made in Italy的東西

不管人再多還是硬要拍
好不容易讓他拍完
一張不夠喔,還會說「再一張!」「再一張!」
再一百張啦!
 
展了一些made in Italy的經典椅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
義大利很有誠意
幾乎能搬的都搬來了吧
 
垂直交響樂團
 

不過很多東西上次去義大利我也看過了(又是欠扁的一句話)
 


人家說一定要找一天看世博的夜晚
夜景還不錯,畢竟是花了200多億

夜晚的義大利館

法國館


德國館(無緣沒去)
 

西班牙館


塞爾維亞館(外觀很可愛,裡面展的東西看不懂)


終於結束第一天的世博歷險記
拍拍屁股要回家了,因為一家三口只差一步就陣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世博期間
所以地鐵都要檢查
 

世博小凳真的很好用
連在車廂裡沒位置也可以不求人直接拿來用
 


話說上海為了辦世博,一直教育上海市民還頒布上海市民文明礼仪守则100条
然後禁止上海市民穿睡衣上街

唉~我好失落喔~我來上海就是要看這個啊~
我覺得那種會影響別人,比如插隊吐痰這種可以禁止
但是穿睡衣是特殊文化ㄟ 
禁止後都看不到好可惜


所以難得看到就馬上拍下來
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
如果穿睡衣逛街,那麼睡覺時是不是反過來要穿戴整齊?
如果不是的話,回家也繼續穿睡衣,應該也不需要其他服裝了阿~~
我好困惑喔~~(抓頭)

回去的路上看到很厲害的車牌




這幾天住的酒店看得出來有很努力要走現代感路線
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祖國只能看到姐妹台TVBS
所以被迫收看2100全民開講
大概是我這輩子懂事以來看TVBS時數最久的
2100真是重播的無法無天
我一天看了三遍
難怪有人被洗腦

但是看太久真的會有害睡眠
畢竟是一堆壞人在講話

說實話,我也覺得陳致中有嫖耶~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男人去嫖很正常,不嫖才有問題(唉我的想法實在很偏差)
不過新聞夜總會也實在很天真
因為壹週刊沒拍到陳致中的臉,到現在沒有具體證據
但是新聞夜總會那一群人並沒有覺得有可能誤會陳致中了
而是很篤定的在討論壹週刊駐高雄的狗仔素質太差,跟陳致中防衛的太好,以至於沒抓到證據
實在是很執著的一群人
 
(這樣就可以上節目賺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