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快兩年前的遊記啦! 熊熊想到還沒寫完
趁著把小孩打暈後(開玩笑的啦!) 偷點時間來寫
順便回憶一下當初沒有拖油瓶的生活

 2014.12.18
老實說我都快忘了
但還是要硬寫~拉拉拉~~~
155b07a8b106a0.jpg

幹! 我真的完全忘了這是哪了......

還google了一下
好像是「西鐵天神站」裡的服務站買了套票



有車票 傳票 跟一些折價券


順便在車站裡買了很像台灣也有的食物

這不就是車輪餅嘛~~

到日本卻一直吃車輪餅到底是為什麼....
 

搭了"妖怪手錶"的列車

2年前妖怪手錶在日本超夯的!!!
我們完全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卡通
直到現在我用YOYO卡通台給我女兒看
她現在聽到前奏就開始跳舞了
 

幹 我也忘了搭到哪了
柳川吧XDDDD
 

沿路風光

到目的地時會有一台車把你接走

接到柳川上船處



我們就這樣搭上了一個阿杯划的船
 

有種很不孝的感結
叫一個阿公來幫我們划船

但阿公的腰力很好

阿罵很幸福(靠! 我開黃腔吃阿公豆腐!)

水很清澈


很幸運的是同船還有一對身穿和服的男女

我就一路上一直拍他們
因為畫面很美
我們兩個就很破壞畫面還是別入鏡比較好....如下圖....

勞工兄弟很好心的租了一頂帽子給我
結果我戴起來很像越南情緣

為什麼人家是漂亮的日本妹我是越南情緣...
 

沿途的房子好讚喔
住在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經過本吉屋鰻魚飯
等一下要去吃~
到目的地啦!!!

到處走走逛逛很舒服

超多悠閒的貓咪


走到老店元祖本吉屋
今天就是要來好好爽快地吃鰻魚飯啦!!!!

坐在靠窗的位置還可以看來往的船隻

好沉重的菜單啊!!!!!!!(看看這價錢)

不管了心一橫點下去!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但是覺得這價錢的量有點少 
 
重點來了
結帳時發現.....
不   能   刷   卡   啊 !!!!!!!!!!!!!!!!!!!!


天啊!!!!

心臟跳超快的
火速把身上所有的錢都掏出來
付了餐費之後發現我們兩個身上只剩下一千日圓
還好已經是回台灣之前的最後一天了
但身上沒有現金的感覺很差啊!!!!!

大家一定要注意本吉屋不能刷卡阿~~~~~OMG!!!!


於是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兩個只能window shopping
路邊看到小吃都不能買
只能吞口水

接著到太宰府

沿路好多梅枝餅喔!!
勞工兄弟發現自己口袋還有一些零錢
所以湊了一下買了一個一起吃~~

真是貧賤夫妻阿~~~~
 

吃了一餐貴桑桑的鰻魚飯後晴天霹靂發現不能刷卡現在兩人只剩日幣一千漫遊在日本街頭....

大概逛了一下

手邊沒錢的兩人連御守也不能買只能自拍(連自拍神器也沒有 慘)

番外篇
 

福岡超冷,亞洲的濕冷冷到靠北上完廁所洗完手整隻手都凍僵了
勞工兄弟竟然說:妳白痴嗎?這種天氣哪有人上完廁所在洗手的!
我:你都沒洗?(驚!!)
 



好像終於把2年前遊記寫完了
以後給自己一個目標
一個月寫一篇好了

好弱
帶孩子真的不是人幹的

老娘走遍世界
原來最難的事情是在家帶孩子阿~(點菸~~)
不要同情我~~(淚奔~~~~)
arrow
arrow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