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醫附近看到的
海角七號的祖祖公
 

天廚河粉
2015.0705更新
搬家了
新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43號

裝潢也變舒適了

這是一間有網站的越南美食(還蠻難得的, 感覺賺很大)

天氣熱就會很想吃酸酸的東西
生意很好
好像是因為原本那間生意太好所以又開了分店


冰梅番茄 (50元)
算是店裡人氣食品
 

海鮮酸辣河粉 (95元)
很保險的味道 還OK


牛肉酸辣河粉 (95元)
就把海鮮換成牛肉這樣


牛肉河粉 (90元)
牛肉要立馬吃掉免得老掉
 

大薄片(豬)
酸酸甜甜好滋味


越式蛋包飯 (90元)
蛋汁滑滑的不錯, 也酸酸甜甜的蛋包飯感覺很特別
但是飯粒可能是長米那種, 就比較硬一點 (我吃軟不吃硬)
 

螞蟻炒飯 (90元)
肉塊有點硬, 但味道很香 

烤肉水果捲
也是很清爽的一道
 

越式煎蝦餅 
這個很特別,生菜包上這個煎麵皮之類的,夾上炒雜菜 蝦子,再沾酸甜的醬料
大推

photo from here

photo from here
 
點了那麼多菜以為是一桌人來吃吧
其實不是的
因為老娘來吃三遍了啊!!!
天氣好熱,吃這種很開胃
難得我會去一間店這麼多次~推薦! 而且菜色超多
 

 
就在天廚河粉的隔壁
獅城海南雞飯
地址: 800高雄市復興一路73號

沒什麼裝潢啦

但我有感受到, 感覺環境是蠻乾淨衛生的

還有免費的飲料跟仙草冰可以吃

我們點了鎮店三寶裡的二寶

海南雞飯(70塊)
雞肉是蠻嫩的,但沒有很香
可能是為了要當成上班族的午餐吧
不然海南雞只有幾小塊, 其他三道小菜就是一般自助餐的菜色啊~很普通~

川味口水雞(80塊)
就是...味道比較重一點的海南雞 哈哈

但這兩寶我都覺得蠻普通的
如果海南雞可以像傳單上那樣一整盤, 加個飯跟湯
我就覺得很棒

難得我覺得紐約的海南雞飯比這邊好吃太多了
但我忘了店名了, 在Elmhurst, Queens有一間中國超市的旁邊(店面小小的)
突然回憶起在紐約的生活~~
 

 
再隔壁還有一間雪花冰
我吃了覺得不怎麼樣
就不用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